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关于对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5


根据《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山农大办字【201259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18年度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25-115

二、具体程序

结题程序将按照结题材料准备、学院审核和结题审核三个阶段进行。

(一)结题材料准备

1.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2.结题答辩PPT(主要包含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与特色、经费情况、项目成果);3.结题佐证材料(含成果实物,专利发明复印件,获奖证书、项目运行过程影像、照片、相关经费票据等资料)。

项目研究应取得至少一项成果,成果可以是发明专利、实物、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以及学院认可的其它形式,项目自立项起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或不按要求填写提交结题材料的不予结题。

(二)学院审核

各项目组将结题材料提交项目所在学院。经学院审核,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填写结题意见,提交学校审核。

(三)结题审核

1030日前各学院将纸质版结题材料填写学院意见后交至北校区学工楼103室,电子版(含答辩PPT)以学院为单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sdaucxcy@126.com,学校将组织拟结题项目进行现场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15日前,所有通过结题审核和答辩的学生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提交结题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结题通过的由学校将发放项目支持经费。

三、其他事项

学院应注重项目研究过程的检查,对质量不高的项目,学院要令其进行修改完善或组织二次结题评审。延期/终止的项目需登录平台填写项目延期/终止结题申请。

 

附件:

  1. 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拟结题一览表

  2. 《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学工处

    20191024

附件1: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信息表.xls

附件2: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