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我校加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 2019-10-26


101921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召开。我校顺利通过审议,正式成为联盟成员高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应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在全体理事大会上,学工处处长王群代表学校接受联盟授牌;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年会论文颁奖仪式上,我校冯国营、王帅帅两位老师撰写的论文从105所高校所提交的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是在教育部的指导下,由清华大学倡议,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137所高校和50家高端企事业单位于2015年参与发起成立,是政府、高校、企业战略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每年一次的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创造,释放教育新动能”。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相关领导,国内外407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108家创投机构和企业代表等1500余人参会。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