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我校成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首批成员

发布时间: 2019-12-02


121日上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浙江大学成立,我校作为首批成员加入联盟。

1.jpg

2.jpg

成立仪式上,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就联盟成立的背景、发展举措和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详细说明。教育部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作了《推动大学组织结构创新、激发高校创新创业活力》的主题报告。

3.jpg

4.jpg

据悉,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由浙江大学等高校及有志于支持高校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业的社会组织机构联合发起,旨在推动高校双创资源共建共享,激发高校众创空间运营互联互动,共同深入双创教育课题的研究,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于20196月获得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正式复函支持成立。

5.jpg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后,将在今后的运营过程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以共建资源体系、打造系列品牌活动、加强联盟平台建设、成立专属创投基金四大举措来推动联盟发展,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建设的高校智慧双创管理系统和“互联网+”平台,打造高水平、专业化的高校众创空间服务平台和体系,推动高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杨菲

审核:李庆亮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