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山东农大在第六届大学生科创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9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6项,一等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均并列全省第一,是省内唯一的“双第一”高校,我校师生将获得大赛奖金33.5万元,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食科学院李媛同学作为全省大学生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大学生科创赛事之一,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参赛作品包括创意创新、实物创新、实验创新和生产创新四种类型,包含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类、现代海洋类、生物医药类、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类和其他类等8个类别,参赛项目数量和获奖数量是教育厅对省内高校分类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共有610个团队报名参赛,覆盖全校绝大部分学院专业,参赛学生数量再创新高。为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学校从申报材料的完善、作品科学性和创新性、答辩技巧等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多角度、多轮次的辅导培训和模拟演练。

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8月份开始,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的10425个项目,近5万名学生参赛,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等环节,共有84所高校的500个项目2400多名师生进入决赛。

附件:山东农业大学获奖项目信息表

山东农业大学获奖项目信息表.doc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