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关于申请认定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3


关于申请认定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东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和《第六届“新生力”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通知》要求,现组织参赛学生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成功报名且通过审核的参赛项目负责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获得校赛二等奖及以上的项目成员。

二、认定标准

成功报名且通过审核的参赛项目负责人和获得校赛二等奖的项目成员可认定1个学分;获得校赛一等奖以上的项目成员可认定2个学分;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可认定3个学分。

三、认定流程

学生申请填写学分认定申报表,学院审核后统一汇总提交,学校复核后符合条件的统一进行学分认定。

四、其他

本次申请学分认定工作由学生自愿申请,请各学院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及时申请,并填写学分认定申报表,各学院汇总审核后请于1225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北校区学工楼103室,电子版通过“学工任务”上传。

附件1: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通过审核项目名单(610项)

附件2: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学分认定申报表

附件1: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通过审核项目名单.xlsx

附件2: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申报表.xls

20191223

编辑:王璐瑶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