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6年暑假访各界校友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06 浏览次数: 7

在走访我院优秀校友的过程中,院团委书记刘承磊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为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福利。随后,老师们向校友介绍了农大和我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校友对我校即将到来的11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期待农大有更好的发展。在接下来的讨论会中,校友根据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与他们在大学中的学习过程向结合,向老师们介绍了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的学习重点,并希望我院学生注重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前到有意向的工作单位进行实习,以获得工作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在保证学习优秀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提高就业意识,为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最终,校友所在工作单位的领导表示,农大的毕业生工作认真,有很强的工作责任意识,为单位和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更多农大毕业生能够加入团队中来。

 

 

访各界校友情

 

李鹏,男,机电学院2005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山东润格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互联网应用平台和政府监管应用平台软件的开发及运营。自成立至今已经拥有易制毒化学品信息管理系统、轮胎博士电子商务平台等多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平台以及成熟的运营模式。

秦昌龙,男,机电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职于国家电网济南公司

王盼,男,机电学院2007届毕业生,就职于国家电网禹城公司

乔振家,男,机电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职于国家电网禹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