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16年暑假访重点中学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08 浏览次数: 11

 在滕州市第一中学、枣庄市第八中学与五莲县第一中学,学院一行与枣庄市第八中学校长王绍忠同志等中学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于林书记就我校的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学生培养等问题与各中学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冯国营书记就当前在校学生的个性特点,我院学生工作的感恩教育特色等方面与各中学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学风严谨的省属重点高校,也特别感动学校在治学道路上的良苦用心,今后将继续引导优秀学生报考山东农业大学。

“四访”活动中,资环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委书记于林、党委副书记冯国营的带领下,深入滕州、薛城、微山、临朐四地开展暑期“四访”工作,从“心”出发,用脚步丈量责任与担当,共走访11名校友、4个用人单位、3所中学、5名在校学生过程中纪律严明,注重方法,并通过和学生家长、用人单位、重点中学、优秀校友的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及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的改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