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百名辅导员“四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34

学院

机电学院

辅导员姓名

刘承磊、于小艳、赵鸿、尹玖龙

访学

生家

庭情

马传杰,男,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家住长清区界首村学习成绩良好,性格偏内向。

张华正,男,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家住济南历下区,学习成绩较好。

戎泽坤,男,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家住德州市禹城伦镇,化学学院转专业学生,经济特殊困难

李宁,男,2014级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家住平原县王凤楼镇,学习困难学生。

访用

人单

位情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成立于200810月,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AAAAA级”社会团体组织,现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协会现设有秘书处和发电、电力工程、电力安全、电力设计、电力行业教育培训、电力装备、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七个专业委员会,拥有会员单位700余家。

山东国能集团电力培训项目部,项目部依托集团及电力行业优势,集结历年国网考试命题专家立足电力行业特点,结合国网考试最新大纲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科学、精准的考前培训及面试指导。

国网山东禹城市供电公司,了解电网公司情况及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

访重

点中

学情

访各

界校

友情

李鹏,男,机电学院2005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山东润格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互联网应用平台和政府监管应用平台软件的开发及运营。自成立至今已经拥有易制毒化学品信息管理系统、轮胎博士电子商务平台等多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平台以及成熟的运营模式。

秦昌龙,男,机电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职于国家电网济南公司

王盼,男,机电学院2007届毕业生,就职于国家电网禹城公司

乔振家,男,机电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职于国家电网禹城公司

学院

意见

 

情况属实。

 

 

(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