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百名辅导员“四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18

学院

外国语学院

辅导员姓名

王娟 巩其亮 栗晓冬 李娜 马艳阳

访学

生家

庭情

巩韦丽,家住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石莱镇道泉峪村,父母身患疾病,常年无法工作,兄妹几人靠着亲戚邻居的照顾长大。

宋娇娇,家住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姚村镇,父母依靠务农为生,弟弟还在上学,家里经济负担较重,农闲时父亲外出打工以支撑家庭开支。

胡凤娟,家住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姜山镇胡家泊村,父母离异,母亲患病单独抚养姐弟两人,弟弟还在上学,经济负担使得胡凤娟很早就承担起了家庭责任,平时也会在学校勤工助学岗位上工作,每逢假期也都会留在学校打工挣钱,补贴家用。

黄钰洁,家住广西省贵港市覃塘区樟木乡罗柴村外古柴屯,父亲患病无法工作,姐弟四人均在上学,家庭负担很重,依靠助学贷款上学的她很珍惜读书的机会。

 

 

 

 

访用

人单

位情

被访用人单位:秦工国际集团

秦工国际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产业链的新型互联网+外贸企业,打造的名客来跨境电商平台、外贸托管平台、外贸商学院、EUH计划等新业态,成为全国首家构筑起完善外贸生态圈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农大有很多学生在秦工国际工作,并成长为骨干人员,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秦工国际集团与山东农业大学,“一老一新”、强强联合,一定能够培养大批实战型外贸人才,推动我院就业率提高。

访重

点中

学情

 

访各

界校

友情

被访校友:刘绪洞

刘绪洞,20077月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后2011年至2014年就职于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至今就职于济南秦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秦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外贸部经历一职。

学院

意见

 

 

 

 

(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