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百名辅导员“四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39

学院

林学院

辅导员姓名

齐宪磊、王庆材、张会、张晓文、胡春龙

访学

生家

庭情

走访3个学生家庭:

1侯弘远    2013级水保专业     山东省临沂市

2、石      2014级风园专业     山东省临沂市

3、吴      2015级林学专业     山东省临沂市

2015级吴清,林学院2015级林学专业学生,山东临沂人。家中有兄弟姐妹4人,双胞胎弟弟今年考入大学,妹妹高中在读。

2014级石君,林学院2014级风园专业学生,山东临沂人。

2013级侯弘远,林学院2017届毕业生,曾担任林学院学生会主席。

访用

人单

位情

临沂多维木瓜饮品有限公司在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

       临沂多维木瓜饮品有限公司在公司是一家定位于木瓜饮料、果脯、木瓜酒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尚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

       尚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居生态环境的设计与研发团队,2015年该团队利用磁悬浮技术将植物盆栽悬浮在空中,其主打产品空中盆栽目前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填补了我国植物盆栽史上的一个空白。

56号教室教育培训学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

       56号教室教育培训学校,是我校2010届景观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赵曰永创办的当地少儿教育机构,如今学校已发展成为拥有教职工数十人,学生上千人次的规模化综合性培训学校,由于学校发展需要,分校区也在筹备当中。

 

访重

点中

学情

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

       临沂一中创建于1903年,前身是沂州府于考棚成立的沂州中学堂。现有教职工500人,150个教学班,在校生8000名。临沂第一中学每年都有大量学子考入山东农业大学,更多农大毕业生回临沂参加工作,普遍反映农大人才培养质量较好,学风优良,作风扎实,用人单位满意度高,所以学校一直很认可农大的招生。我院与临沂市第一中学已建立了优质生源输送长期合作关系,保障我院学生的生源质量。走访小组在与校领导恳谈后,表示希望今后临沂一中能为农大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访各

界校

友情

徐琳倩,2010级林学专业毕业生,在临沂市兰山区林业局工作她表示踏上工作岗位之后,真切感受到了农大期间的学生生活对她产生的深刻影响。她一直把“登高必自”的校训当成自己做人、做事的座右铭,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赵曰永,2010届景观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56号教室教育培训学校创办者。他非常感谢在校期间学校为同学们搭建的创业实践平台,正是在其中的创业实践经历,才坚定了毕业后自主创业的选择。如今56号教室教育培训学校已发展成为拥有教职工数十人,学生上千人次的规模化综合性培训学校,由于学校发展需要,分校区也在筹备当中。

张振乐,2010景观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是尚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的总经理。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居生态环境的设计与研发团队,2015年该团队利用磁悬浮技术将植物盆栽悬浮在空中,其主打产品空中盆栽目前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填补了我国植物盆栽史上的一个空白。张振乐谈到,毕业以来学院对他的关心和帮助是他走过创业初期困难的力量源泉,希望能把自己的创业经验传递给在校生,回报学校。

学院

意见

 

 

 

 

(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