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2016年暑假访用人单位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次数: 7

     假期期间,党委书记谢胜利带领部分老师在我院烟草系校友、潍坊烟草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杜传印的带领下实地观摩了临沂、潍坊、日照烟草试验站、烟农合作社、大田管理和烟叶烘烤现场,真正了解到实际生产中的经验与困难。辅导员们在党委副书记刘志勇的带领下拜访了93级优秀校友、济宁尼山水库管理局局长孔令全。孔局长带领辅导员们参观了尼山水库的基建设施,并利用防洪防汛关键节点向大家讲解了水库的应急处理流程。两位校友时刻心系母校发展,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示校庆时一定回母校看看。

    在参观企业的过程中,更多感受到的是理论知识和实训实践的结合,高等教育的发展势必要着力在校企合作上。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的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完善校内实训场所和校外实训场所,规范实训实践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修正培养体系中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