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2016年暑假访用人单位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15 浏览次数: 15

    发达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优质小麦基地建设、面粉和挂面生产、塑料制品加工、粮食物流、畜牧养殖、小麦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于一身的大型粮食企业集团。山东德州神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20余年具有丰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注重校企合作的公司,公司和学院就院企合作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健康食品链条以及优秀生源基地立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崔志峰书记表示食品分析化学和功能食品研究一直是学院的优势学科,希望今后可以与企业加强合作,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健康食品链条,服务“三农”新发展。就“大而全”的传统思维向“专而精”的专业化思维转变,以食品安全为核心的规范化发展达成了高度的一致,并就中药发酵、风味改良等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的开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访企业使得学院辅导员切身了解到社会和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要求,有助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探索实现社会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紧密衔接的有效途径。此次“四访”活动,增强了学院辅导员对于国情、社情、民情的深入了解,有效的拓宽了其工作空间,也必将有助于提高其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