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16年暑假访用人单位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15 浏览次数: 13

深入企业促合作

    学院一行前往了新泰市楼德镇的长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今年共有3名2016届毕业生在该企业就业,同时20余名低年级学生在此实习。公司负责人对学院毕业生和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好评,并向学院老师表达了求才若渴的愿望。学院听取了学生的工作和实习收获,毕业生们对于老师的看望深表感激,“农大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求知的摇篮,老师的来访让我们又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正是在农大学到了真本领,才能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会继续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继续登攀。” 随后公司负责人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生态园区,副院长彭福田进行了现场的专业指导。最后,学院与企业方就行业发展、实习实训、专业共建、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董进波和院长郝玉金在学院李玲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日照五莲县的裕利蔬菜有限公司,看望了在那实习的学生。裕利蔬菜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境内,产品以脱水蔬菜和保鲜蔬菜为主,有数十种产品规格,主要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东等国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