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2016年暑假访各界校友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15 浏览次数: 9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德州专程寻访我校优秀校友。我校1994届优秀校友现德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李挺、1996届优秀校友现山东德州神牛药业有限公司副经理肖建森和2008届优秀校友现德州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杜金超。一下车,肖建森就热情地接待了学院一行,座谈期间,他说“要常怀感恩之心”,言语之间流露出对母校的眷恋和深情。杜金超曾任食科学院学生会主席,此次寻访,她难掩激动之情,座谈时回顾求学往事,忆及当初,她满怀感激地向母校和老师道一声“谢谢”。李挺在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感谢的同时,勉励随行的学生,要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 


    作为山东农业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挺、肖建森和杜金超,纷纷表示是母校的培养赋予了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继续秉承“登高必自”校训,不忘初心,务实工作,开拓创新,继续前进,奉献社会。

 

    访校友增强了往届校友和母校间的联系,有助于开发好、使用好优质的校友资源。此次“四访”活动,增强了学院辅导员对于国情、社情、民情的深入了解,有效的拓宽了其工作空间,也必将有助于提高其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