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2016年暑假访各界校友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15 浏览次数: 9

    访校友,迎校庆
    暑假期间,在走访用人单位的同时,利用假期大家聚会的机会,走访了部分毕业校友,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110周年校庆,他们有的在工作已经小有成就,有的还在继续读研深造。适逢农大百十校庆,各位校友纷纷表示对母校衷心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了对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留恋,感谢母校恩施悉心教导,农大良好的校风和扎实的学风使他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此次家访,使学院积累了更多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经验,为今后引导、指导学生的成功和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家访不仅是一次的实地走访或电话家访,而应是大学四年期间对学生的跟踪访谈。对于已经家访过的学生,学院将对学生进行跟踪调查和访谈;与学生家长保持长期的联系,并与学生本人进行定期的谈话,在生活学习实践等方面全面地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弱势群体的良性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