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百名辅导员“四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5 浏览次数: 92

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辅导员姓名

           吴连军、杨 光、李 晨、刘树刚

访学

生家

庭情

赵宙,2014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肥城市人,农村家庭,父亲在外打工,母亲因患有疾病,医疗费用开销较大,不能参加正常的体力劳动,家中还要赡养老人,生活负担较重。学习成绩专业第72名。

李浩,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新泰市人,该生入学时成绩较为一般,性格较为内向,家庭经济主要依靠父母务农和农闲时外出打工,家庭经济条件一般。该生入校后出现贪玩现象,成绩落后,经过教育成绩有所起色,大二学年成绩排名专业48名。

刘清华,2013级生物开心专业学生,平阴县人,该生家庭经济困难,逆境中努力奋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访用

人单

位情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优秀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11月,注册资本4338万元,于201651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出口等业务。公司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优秀龙头企业,山东省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

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从事生物有机肥腐熟的研究与生产,在PGPR根际微生物和有机腐熟技术领域,是国家有机肥行业标准参与制企业;拥有济南平阴、德州齐河两大生产基地,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有机腐熟技术认证,是山东省大型纯腐熟有机肥生产企业。公司产品涉及微生物肥料、有机肥料、水溶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和其他新型肥料五大类,其中腐熟产品的年产销量10万吨以上。

访重

点中

学情

 

访各

界校

友情

山东省农科院作物所副所长,我院2002届校友王鹏;生物技术专业2006届校友、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高彬;生物工程专业2006届校友、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张峰。

学院

意见

 

 

 

 

(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