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百名辅导员“四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5 浏览次数: 26

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辅导员姓名

崔志峰、赵明月、孙慧敏、董亮亮、刘鹏、王琪

访学

生家

庭情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4班的任梦圆同学,家住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土桥村。一家四口在土桥村租房生活,父亲双膝残疾只能蹲站着,母亲神志时好时坏无法工作,妹妹刚上小学。父亲靠修鞋、配钥匙养活一家四口人,供两个女儿上学。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3班的任泽宇同学是一名班长和学生会副部。学习上,他踏实谦虚、点滴积累;工作上,他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生活上,他关爱同学、先人后己。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英)1班的李敏是一名学生会部长和团支书。她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曾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她工作突出,受到广泛好评,多次获得校、院表彰。

访用

人单

位情

发达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优质小麦基地建设、面粉和挂面生产、塑料制品加工、粮食物流、畜牧养殖、小麦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于一身的大型粮食企业集团。

山东德州神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20余年具有丰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注重校企合作的公司,公司和学院就院企合作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健康食品链条以及优秀生源基地立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访重

点中

学情

访各

界校

友情

我校1994届优秀校友现德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李挺、1996届优秀校友现山东德州神牛药业有限公司副经理肖建森和2008届优秀校友现德州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杜金超,作为山东农业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挺、肖建森和杜金超再次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是母校的培养赋予了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将继续秉承“登高必自”校训,不忘初心,务实工作,开拓创新,继续前进,奉献社会。

学院

意见

 

 

 

 

(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