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山东农业大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才艺展示策划书

发布时间: 2014-10-29  访问次数: 203

 

 

一、活动主题

High Style——2014新生才艺展示活动

二、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一)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个性魅力和独特的校园文化,充分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良好的公众形象,繁荣校园文化,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青春、展示自我的舞台,发掘并培养一批新的文艺人才,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对各方面的了解。

(三)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素养,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素质教育。以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活跃我院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示我院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对精彩的表演、展示及展示人的才艺记录入档案,方便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

三、活动对象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21日-11月09日

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

会场布置

1.前墙:贴字“High Style—新生才艺展示、主办与承办: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2.侧墙:用彩带及气球进行装饰(一侧拼出“家”的图案,另一侧拼出“笑脸”)

3.舞台:加两排桌子增加舞台宽度并铺红毯,摆放假花、假树

、活动流程

(一) 活动宣传与报名(10.21-10.23

1、去团委发短信通知14级各负责人,介绍宣传本次活动并征集节目;

2、找宣传部画展板摆放于生活桥;

3、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各班同学才艺节目,并在规定时间内统一上报。

4、利用新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

(二) 预选及彩排(10.26-10.30

    根据个人喜好以适当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示形式见附录),并由团委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进行筛选。

    1.26日中午借一间大教室,向办公室借音箱、凳子,通知各参选人员去教室参加预选。由学生会成员根据节目质量等方面筛选出符合要求的节目;

2.29、30日进行两次彩排,将节目按所预期的整体效果编排好,演员将所需音乐拷下来,审核整场效果;

3.选出主持人,将节目单发给新闻调研部写主持词。

(三) High Style暨资环学院新生才艺展示晚会(11.9

各节目经整体编排后进行舞台展示。

1.联系学生会各部门并给各部门分配好任务,中午12点到一报布置会场。

2.下午2点在一报进行第一次彩排,各演员到舞台上找准位置。

 3.下午5点在一报进行第二次彩排,安排好演员及道具位置,并跟搬道具的工作人员交代好。

4.将微博墙、人人墙安放并调试好。

5.晚6:30安排观众有序进场,晚7点晚会正式开始。

附录

(一)展示活动内容和形式

1.演唱:流行、合唱、伴唱

2.器乐:独奏、合奏

3.舞蹈:独舞、群舞、歌伴舞等

4.语言:相声、小品、脱口秀、话剧、朗诵等

5.书画类作品

6.其他才艺展示方式

(注:各形式可根据个人喜好结合展示)

(二)、报名表 

姓名

专业班级

节目名称及形式

学号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