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林学院学生在我省“智库杯•青春@科技创吧”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5-12-02  访问次数: 207

 

    11月28日,由山东省市场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发起的 “智库杯•青春@科技创吧”创业设计大赛在山东济南开赛,包含我校“意维”在内的全国17支队伍进入本届创意设计大赛决赛。
    大赛决赛分为路演及答辩环节,我校参赛学生陈宸领衔的“意维”创业团队,凭借“山东农业大学校园文化系列纪念产品”项目,在全省14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一直以来,林学院致力于大学生实践创新教育,并积极鼓励学生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参加各种比赛与活动,培养实践创新意识。此次林学学子在我省“智库杯•青春@科技创吧”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将鼓舞更多专业“素质高、技能优”的学生走上实践创新的道路,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林学院
文章作者:王庆材 胡春龙 栾明燕
责任编辑:陈姣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