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2015年“校园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2-08  访问次数: 177

 

 

      12月4日,2015年“校园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会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东升出席会议,图书馆、校团委、信息学院等主办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高东升对2015年度“校园读书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做好校园阅读活动提出要求。高东升强调,全校师生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阅读,行动上更加倾力阅读,与知识为友,与大师为友,共同创造校园阅读氛围。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全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要继承活动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提早谋划明年的阅读活动,把校园读书月活动打造成建设书香校园、提升校园文化、改进学风校风、提高学生素质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图书馆馆长刘刚对2015年度“校园读书月”活动进行总结。校团委书记李强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校园读书月”各活动项目先进个人的决定》, 获奖学生代表信息学院吴晓倩同学作了发言。

      据悉,“校园读书月”期间,学校先后举办了“书山寻宝”、“书香农大·掠影青春”摄影、“阅读经典,感悟人生”征文、文化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浓厚了校园读书氛围,推进了学风校风和书香校园建设,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图书馆
文章作者:贾裕娇
责任编辑:张铁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