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专业风采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5-12-23  访问次数: 154


12月20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校团委、学工处主办的“专属味道  我的专业我知道”专业风采大赛决赛在东校区教学楼217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商英专业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由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商英专业、化学院循工专业、文法学院的行政管理和秘书学专业、机电学院自动化专业和水土学院的环艺专业6支队伍依次上场。决赛共分为专业介绍与才艺展示环节。专业介绍环节,商英专业从本专业开设历史、学习特点、就业前景等方面具体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外国语学院商英专业的了解。在第二环节的才艺展示中,各位选手献上了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多种才艺,展现自身的青春风采,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商务英语专业的B&E  girls的才艺展示独特、新颖,通过演唱英语歌曲、情景对话的方式,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B&E  girls组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商务英语一班的选手侯惠雯与记者交流了她的感想:“这次比赛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的平台,我们通过这次比赛更加深了对本专业了解和热爱。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锻炼自己。”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栗晓冬 马艳阳 李美静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