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我校教师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英语讲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1-06  访问次数: 242

 

     12月25日至27日,首届全国农业院校英语讲课大赛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我校外语学院教师苗靖洁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旨在通过搭建全国性的农林院校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
     比赛中,19位来自全国各大农业院校的外语教师进行了激烈角逐。苗靖洁老师各个环节都展现了厚实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学能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大赛唯一一个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高军 栗晓冬
责任编辑:张铁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