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2016届毕业生信息类就业市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1-13  访问次数: 187

 

      近日,信息学院承办的2016届毕业生信息类就业市场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4个用人单位,涵盖信息、遥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用人单位利用展板、海报、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公司实力和发展前景。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交流,不仅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专业成绩、兴趣特长和就业需求,而且就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工资待遇和今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不少毕业生投放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培训或就业意向。在与用人单位交流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在多年与我校合作过程中,对我校毕业生比较满意,他们将继续保持和我校的合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与人文关怀,结合他们的实际需求,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学生毕业前的业务能力的培训,提升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层次适中的就业岗位,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文章来源: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张丽竞 王晓羽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