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12  访问次数: 32

 
 

    4月7日,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来校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温孚江会见李玉院士,党委副书记车先礼陪同李玉在南校区植保站园和菌物实训基地参观、座谈,李玉就植保学院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和菌物学科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玉院士仔细参观了菌物实验实训基地,就仪器运行、资料整理、大棚建设、种植安全等进行具体指导;在会议室,李玉听取了植保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加强杰出人才项目建设、成果集成、青年教师培养,尤其是菌物学科和菌物实验室建设,做了生动分析,提出中肯建议,鼓励植保学院师生奋勇开拓,争创一流。

 

文章来源:山东农大报
文章作者:翟荣惠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