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动科学院博士生获“学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6-04-26  访问次数: 202
 
    日前,全国兽医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我校动科学院博士研究生获得表彰。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学位委员会兽医学科评议组主办、兽医专业学位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旨在为博士生提供了展示成果、交流互动的平台,活跃学术氛围、促进人才培养。来自全国23个高校及科研院所200多位博士生参会。期间,论坛评审委员会通过口头报告或壁报展示等方式进行了博士生成果评审,共评出“学术创新优秀奖”12名、“学术创新奖”22名。我校共有6名博士研究生参加论坛,其中,崔治中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一新获得“学术创新奖”,常维山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张红娜获得“优秀论文墙报”奖。

 

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文章作者:肖一红
责任编辑:张铁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