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我校学生在泰安市青年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5-06  访问次数: 204

      54,泰山金融杯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校参赛学生获得创意组一、二、三等奖各1项,获得创业项目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泰山金融杯青年创业大赛比赛由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泰安市投融资商会、泰安市民营企业家协会、泰安市创业促进会等单位主办,泰山金融、印象泰山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有221个团队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涉及高效农业、商业贸易、软件服务等20多个产业。经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共有8个创业项目和6个创意项目进入总决赛。

      学校积极组织、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参赛,先后有近30个团队参与赛事。总决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在项目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中充分彰显了农大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精湛的创业技巧,农学院绿色创想团队、动科学院养鱼小分队、经管学院大学生三农调研中心分获创意组一、二、三等奖,各自获得4万元、1万元和5千元的创业支持。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