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学校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5-12  访问次数: 273

    5月10日,学校邀请专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校领导徐剑波、温孚江、董新胜、车先礼、张宪省、朱莉、嵇景涛、吴衍涛出席报告会,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特邀专家深刻阐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包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涵盖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形成了相对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专家的权威解读为师生更全面、更系统地认识和把握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提供了生动指导。

    党委副书记车先礼主持报告会,他高度评价专家的报告,并对学校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基层党委、工委、直属党总支认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抓好。一要根据单位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和党组织、党员队伍特点,认真研究制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二要认真贯彻区分层次、突出经常性教育、有针对性解决问题的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教育内容、强化督查指导,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搭建载体平台,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日常工作、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文章来源:山东农大报
文章作者:翟荣惠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