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我校团委荣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5-12  访问次数: 167

      日前,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中青发[2016]7号),表彰全国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与清华大学等22个高校团委荣获2015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称号是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成长服务为重点,注重在思想引领、品牌活动深化和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形成了线上线下“筑根守魂”的思想引领格局,打造了“红耕•绿培•丰收橙”实践育人品牌,共青团科学化水平和对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整体贡献力显著提升。2015年,学校入选全国青年之声100所试点高校,获评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孔子学堂荣膺全国十佳,学雷锋家电维修队团支部和农经研讨会团支部获评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学校11号楼321宿舍被评为“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优秀寝室,在学生中涌现出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王兴华等一批先优典型。

作者:王利 

出处:校团委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