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省委党校专家来我校作“两学一做”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5-18  访问次数: 316

    513,山东省委党校教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特邀研究员戚桂峰教授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报告中,戚桂峰指出,坚持还是否定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指导地位成为两种意识形态斗争的焦点,也是当前我国意识形态斗争的焦点。他就该问题在哲学、经济理论、政治理论及历史文学艺术方面的表现作了详细阐述,并从军事背景、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三个方面对当前我国意识形态斗争日益凸现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报告最后,戚桂峰从党和国家、党员干部个人两个层面提出了科学应对当前我国意识形态斗争的举措。

    报告会后,化学学院对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作者:宋洁 周晔

出处: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