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天天话剧社在泰山大学生戏剧节中获金奖

发布时间: 2016-06-02  访问次数: 238

  5月28日,第五届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泰安会场)暨首届泰山大学生戏剧节颁奖典礼在泰山传媒集团举行。由我校文法学院天天话剧社表演的剧目《暗恋桃花源》荣获金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戏剧节吸引了来自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学院等驻泰高校的学生戏剧团体参加。我校参演的《暗恋桃花源》源于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的经典之作,由文法学院秘书学和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学生自导自演。话剧采用了戏中戏的结构,在通过人生交错感来影射现实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励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4级刘琦同学获最佳女演员奖,崔宜超、黎冰、韩一妹荣获“十佳表演之星”称号,我校获特别贡献组织单位。

      颁奖典礼还邀请了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杨平芳等老艺术家到场观摩指导。

作者:费美娟 李金锦 常显昌

出处: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