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学工委 学工处 教务处 团委
学校主页   学工处首页

胜邦绿野捐资助学20载

发布时间: 2016-06-16  访问次数: 139

       6月14日,植保学院第二十届“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发仪式暨11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在南校区举行。副校长嵇景涛、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爱平出席仪式。

      嵇景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工作方法激励广大学生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实现内外兼修、知行合一,争做无愧于时代和祖国建设事业的继承者和开拓者。

      董爱平与校友办公室主任胡敦业、植保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共同签订《校庆捐助协议书》和《胜邦绿野奖学金协议书》,他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并表示希望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资金支持等方面拓展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胜邦绿野奖学金自1997年设立以来,已连续颁发二十届,在资助金额持续增加的同时,已累计帮助近500名优秀学子完成学业。据了解,目前已有近百名植保毕业生进入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工作。

作者:李明娟 吕夏毅 张艳静 

出处:植保学院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