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关于开学初补换发学生证

发布时间: 2016-08-29  访问次数: 814

       本学期开学初这周各学院集体补换发学生证,转专业转学院的同学办理换发手续,丢失学生证的同学办理补办手续, 因为居住地变动需要修改学生证乘车区间的需要提供暂住证明复印件和户口本第一页复印件。再强调一下收费问题: 1.因为丢失学生证办理补办的同学需要登报费和交五元的工本费。
     2.因为转专业转学院办理换发的同学不需要登报也不需要五元工本费,但必须有原先的学生证,且带着原先的照片。
     3.因为当兵休学回来继续上学,留学生办理学生证都是免费办理。学生证有效期都是他办理时间到毕业时间。
     4.因为留级,学生证有效期满,乘车区间变动,学生证破旧(无缺页少页,且有照片)需要更换学生证的,属于换发,不需要登报,但是必须交五元工本费,且带有原先完整的学生证。
        这周暂时不统计需要补办火车票磁条卡的同学,只办理学生证补换发。办理换发的同学换新学生证后原先的磁条卡撕下来夹到新学生证内还可以用。补换发证明一定要注明补换发原因,是丢失还是转专业还是其他原因,要有团委书记,学院负责人的签字,还有学院的章,时间,证明学院负责同学从学工事服工作群里下载。

      其他不明白可以咨询工作中心事服部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