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山东农业大学春季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
  • 2015-03-19
  • 浏览次数:
  • 315

关于举办2015年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扶困优先择优录用
二、时间地点

32416:00-17:00文理大楼二楼大厅

三、双选会流程
  1、学生申请:请有意向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填写《山东农业大学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下载方式:登录山东农业大学主页机构设置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通知公告)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学院审核:请有意向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携带山东农业大学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去本学院团委审核

3、面试选聘:324日16:00-17:00学生本人持学院审核盖章的《山东农业大学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参加勤工助学双选。录用结果由用人单位在双选会结束后两天内电话或其他方式通知学生本人。

4、学校审批备案:327,用人单位将拟录用名单及学生的《勤工助学申请表》和与学生签订《山东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报学校资助中心审批、备案。

四、学生应聘条件:

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勤工助学有关管理规定,家庭经济困难,工作责任心强,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申请学生要考虑工作与学习的调配,切忌盲目申请,原则上每人只能从事一个勤工助学岗位。

 

 

附件1:2015春季勤工助学双选会岗位情况一览表

附件2:山东农业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

附件1:2015年春季勤工助学双选会岗位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2:山东农业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年三月十九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