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颁发第三届“一山”奖学金

  • 发布时间:
  • 2015-04-08
  • 浏览次数:
  • 148

 

43下午,第三届“一山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图信楼404举行。学校有关部门、文法学院负责人,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典礼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赵倩发言,对一山律师事务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荣誉化为动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一山律师事务所主任杜红星先生以学生成才就业为话题,利用自己亲身经历,诙谐幽默地向大家分析了律师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并用质朴的语言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文法学院院长宋明爽希望获奖同学要把奖励化作前进的巨大精神力量,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夯实成就梦想的基础。

据悉,“一山奖学金”自2013年设立以来,共有24名品学兼优的法学学子获得资助。前两届受资助的16名同学中有11人考取了吉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名校研究生,就业成绩喜人。

 

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文章作者:费美娟 程铭 尹甲奇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