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梁玉堂奖学金”颁奖

  • 发布时间:
  • 2015-10-23
  • 浏览次数:
  • 299

    10月22日,第四届“梁玉堂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高东升、著名林学家梁玉堂出席颁奖大会,为同学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南管委、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和林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颁奖大会。 
    经过严格评选,16名林学院本科生荣获第四届梁玉堂奖学金。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奖学金影响力和生命力,梁玉堂向奖学金基金增加了注资,借此激励更多的学生奋发图强和创新创业。

    副校长高东升向梁玉堂表示崇高敬意,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风建设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传承和发扬梁教授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人生道路上取得新的成绩。 
    梁玉堂向获奖同学赠送个人著作,希望广大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和同学友谊,勤于学习,勤于实践,为将来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获奖学生代表高云在发言中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砥砺品行,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创造佳绩。 
    梁玉堂长期从事林业教育和科研工作,曾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记一等功,为我国的林业建设、学科发展和林业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梁玉堂奖学金基金”由我校84届森林培育学硕士毕业生,现任北京科林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王道通发起倡议并出资设立。 
   

 

文章来源:林学院
文章作者:王庆材 徐涛 栾明燕 王雨婷
责任编辑:张铁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