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放校园金秋助学金

  • 发布时间:
  • 2015-12-25
  • 浏览次数:
  • 321

    12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2015年校园金秋助学发放仪式,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资助。副校长朱莉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奖,学校有关部门和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朱莉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校教职工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她说,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完善了以国家、省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为主体、以校内奖助和社会奖助为两翼、以发展性资助平台为补充的发展型大学生资助育人体系,有效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学习,正常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完善资助平台建设,探索资助育人的新理念、新途径,不断扩大帮扶力度与覆盖面,努力实现学生资助“解困、助学、锻炼、成才”的工作目标。朱莉希望同学们正确使用好各类助学金,珍惜关爱,奋发图强,乐观面对困难,自觉接受挑战,努力成为有决心、有毅力、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的“爱心一日捐”活动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经山东省教育基金会批准,拨付我校10万元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学校批准,农学院沈自芳等100名同学获得资助,每人资助金额1000元。

    学工处处长王群主持颁发仪式,校工会副主席李卫东宣读学校发放“校园金秋助学金”的决定,受助学生代表植保学院余洲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师恩,表示要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立志成才,回报社会。150名特困学生还领取了教育厅捐助的棉衣。

 

文章来源:学工处 校工会
文章作者:宋伟
责任编辑:张铁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