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企业奖学金和助学金

  • 发布时间:
  • 2017-05-03
  • 浏览次数:
  • 572

      学校颁发企业奖学金和助学金

      41,动物科技学院益生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讲话,韩盼等50余名同学获企业资助。
      杨天梅在讲话中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搭建育人平台。他同时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做可持续发展的人;德才兼备、明礼修身,砥砺心性,做追求真知的人;心怀感恩、报效社会,铭记社会责任和使命,做知恩图报的人。
      山东益生集团是动科学院1978级校友曹积生先生创建的大型上市公司,多年来在壮大完善企业的同时,一直热衷于教育公益事业,常年在我校设立助学金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为母校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
      331下午,“佐田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寒晓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土壤微生物与生物质腐熟技术研究与推广。公司与生科学院合作多年,学院专家为公司提供科技支撑,公司为学院学生发展、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建立了良好的优势互补、校企共赢的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