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第四届先大奖学金

  • 发布时间:
  • 2017-12-06
  • 浏览次数:
  • 251

      11月18日,学校颁发第四届“先大奖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山东先大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4届校友宋佩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朱莉在讲话中感谢先大药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深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品质;勇于实践,实现全面发展。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发仪式。
      “先大奖学金”由山东先大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出资200万元设立,每学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20人,每人5000元。2017年,农学院崔树宾等20名同学获奖。
      仪式结束后,宋佩结合自己创业经历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告诫大家要常怀正直之心、创业之心,要立志回馈社会;要多读书,力争成为拔尖型复合型实用人才;要妥善解决专业学习和创业实践的关系,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在步入社会后绘就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