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筑梦工程”资助育人工作

  • 发布时间:
  • 2018-05-16
  • 浏览次数:
  • 162


   日前,学校全面推进2018年“筑梦工程”资助育人工作,全校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分为演讲与口才训练、高效沟通与执行两个板块。培训过程中,培训师用幽默睿智的方式给同学们分享了演讲与口才的知识技巧,并带领同学们进行各种相关练习,在互动实践中让大家做到“敢于开口,开口能言,言之有道”;高效沟通与执行到位课程,兼具培训师和成功企业家双重身份的培训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借助简单震撼、内涵丰富的游戏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调整优化自己心智思维模式,从而清晰方向,提升内在力量,懂得如何面对、处理、消化多重任务压力,做到建立有效沟通,快速准确表达,高效极致执行。

   据了解,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扩展“筑梦工程”的品牌内涵,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覆盖面,同时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实际需求,长效性开展资助育人活动,使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素质上得到提升,意志上受到锻炼。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