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
  • 2018-12-20
  • 浏览次数:
  • 84

        12月16日晚,学校在东校区教学楼320教室举办“阳光与你同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活动邀请三位高年级优秀学生与东校区2018级孤儿、残疾、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2016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常同学,总结自己参加学科知识竞赛的经验和体会,勉励大家要自律自信,敢于尝试,要充分利用大学这个平台开阔视野,自我成长。2017级建档立卡学生刘同学以自己“逆袭”到专业第七的经历告诉大家,在校期间基础知识的学习很重要,只有在大学开始时打下牢固基础,才能学好今后的专业课程。校三好学生冯同学从自己成长经历说起,认为家庭的贫困虽然带来了一定的劣势,但同时也赋予了自己珍贵的意志品质,比如朴实的性格,踏踏实实的作风,迎难而上的勇气;并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有能力回报家庭、回报社会的人。参会同学与三位优秀学子开展交流,共同探讨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相关问题,气氛热烈。

        最后,学工处和学院负责同志与大家座谈交心,鼓励全体同学保持阳光心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实现全面发展,并为他们发放冬季保暖御寒的羽绒服。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