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2019年先大奖学金

  • 发布时间:
  • 2019-12-26
  • 浏览次数:
  • 10

   12月25日,学校颁发2019年先大奖学金,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颁奖仪式,与山东先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4届校友宋佩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杨天梅代表学校感谢山东先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办学发展的支持以及对学生们的关心爱护。他同时对青年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学会感恩,传播大爱,学会给予,学会奉献;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爱好学习的人,求真务实、探索真知,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夯实知识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登高必自”的校训,拼搏进取,成为有知识、有学问、有教养、有理论、有实践的人,用奋斗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宋佩与青年师生代表亲切交流,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谈了对创新创业的看法,深切表达了自己对母亲培育的感恩之情。最后,他借用王国维关于做学问的三层境界来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品质,实现全面发展。 

    经严格评选,农学院盛银国、植保学院孙子越等20位同学获得本年度“先大奖学金”,动科学院大鸡大益团队获得“先大创新奖学金”。

    据悉,山东先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我校设立“先大奖学金”,额度由每人每年5000元提高到2019年的10000元,2019年公司增设“先大创新奖学金”,金额10万元,每学年颁发一次,用于奖励在创新方面有重大突破的团队或同学。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