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阻击战,山农学子在行动!

  • 发布时间:
  • 2020-02-18
  • 浏览次数:
  • 12

      近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文章,点赞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商学院)2019级学生王玉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爱心行动。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放假在家的王玉姣立即参加了青岛市即墨区南葛后街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值班的同时,她和小伙伴们承担起了义务为村里孩子打印、复印学习资料的工作。“谁家有学习资料需要打印,就用微信把写好姓名住址的资料发给我,我在村委帮大家打印出来、装订好,再和其他巾帼志愿者们将这些材料按照地址送到学生家门口。孩子们有了这些资料,学习起来就更快捷方便了。”王玉 姣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王玉姣的爱心举动让村民纷纷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像王玉姣这样“从细微处做贡献、在奉献中展担当”的农大学子还有很多很多。他们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克时艰,一起为祖国加油,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汇成爱的海洋,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一线接受“洗礼”,闪闪发光。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