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同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 发布时间:
  • 2020-10-14
  • 浏览次数:
  • 10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10月1日,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山东农业大学举行“倡导‘光盘行动’ 同祝国庆·中秋佳节”活动,倡勤俭之风,贺祖国华诞。300余名师生倾情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用最真挚的感情、最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节日的庆祝。

    当唱到“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年轻”时,2017级水土学院的吴为宝同学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在磨难中突出重围,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祖国共命运是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