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认真复习 诚信应考――农学院致全校学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8-12-22 作者: 浏览次数:17

认真复习 诚信应考

――农学院致全校学生倡议书

  秋去冬来,又是一个期末来临,随着考试的临近,自习室里的同学也渐渐多了起来,清晨的校园中,多了许多努力的身影。

  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最好的机会,也是检验我们的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随着学校紧抓学风,校风建设的各项措施的落实,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入。考试工作也越来越受到学校领导的重视。为了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农学院学生会向全校大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忘掉过去:不管你平时是一步一个脚印,基础打的牢,根基夯的实,还是平时忙于工作而疏忽了学习,不管是游戏占据了你多少的时间和精力,还是篮球吸引了你太多的注意力……但是现在是冲刺的时候了,我们要把最大的精力放在学习上,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我们拥有的只是现在,过度的重视过去,只能让我们无法释怀的投入未来,所以我们应忘掉过去。

  二、把握现在:一切还都不晚,从现在开始到考试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抓住它,你会成功。每天对自己说:去上自习。在期末考试结束的那一天,你会发现这句话真的很有用。

  三、不要惧怕未来: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考场上我们会游刃有余,未来是个未知数,我们没有理由去惧怕未来。

  四、做个诚实的人:、“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一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大胆地同一切违纪行为和作弊行为作坚决的斗争。立志成为一名文明诚信的学生,努力发扬农大人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优良风气。

  考试,作为我们学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陪我们一路同行到今昔,让我们几多欢乐几多愁。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复习,诚信迎考,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做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维护知识和人格的尊严。

  最后,农学院全体成员衷心祝愿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