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2009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专家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08-11-04 作者: 浏览次数:118

山东农业大学2009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专家团队介绍

    张廷兴   联创世华公务员考试首席专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研究专家,多年来悉心从事公务员考试研究,成就显著,编写了众多重要党政图书在读书目。从1997年开始多次参与各级各类公务员、工作人员、竞争上岗的录用考试命题、阅卷、研究和培训工作。近年来先后出版了《公务员写作问题研究》、《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精编教材》等十余本公务员考试专用教材。多年担任公务员面试考试策划、组织、面试考官。是国内最早研究公务员申论命题与写作的实战派领军型资深专家之一。通过多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与讲授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系统、实用,具有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和高效性的公务员培训备考模式。
   

    孙建鹏   联创世华公务员考试首席专家。 著名大学教授。联创世华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特聘教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讲教授,中国公务员考试信息网首席评论员,公务员考试命题研究专家,具有多年的公务员考试实战经验和丰富的公务员考试理论专业背景。公务员录用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库建设突出贡献者。多年来一直从事公务员考前培训工作,巡回主讲公务员录用考试专题讲座近百余场次。主编《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精编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多本公务员录用考试专用教材。主讲《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八年有余,讲课风格独特,深入浅出,注重答题技巧与实战训练,广受学员赞誉。多年来一直从事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命题、阅卷等相关研究工作,发表专题论文数十篇。

    孙彦泉  文法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高等农业院校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山东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一直担任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和科学技术哲学(自然辩证法)研究工作。主持完成省教育厅研究课题5项;主持省社会科学“九五”重点课题l项。己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专著2部、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材2部,参编专著和研究生教材5部。获省、厅(市)、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1项。近年来,多次担任泰安市等地方公务员招考面试考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公务员录用面试方面具有较为系统的实践研究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利用课余时间多次为应届大学毕业生做公务员面试等方面的培训和讲座,受到广泛赞誉与好评。

纪新青  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法学硕士。开设公共关系学、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等课程。纪新青的授课受到国家教育部有关专家的好评,山东电视台教育频道等媒体进行过相关报道。2007年获得山东农业大学第六届“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第一名、2007年获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2004年获文法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0年获山东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二等奖。多年来从事公共关系、公务员面试技巧的研究,多次担任淄博、潍坊等地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官,利用课余时间多次为应届大学毕业生做公务员面试等方面的培训和讲座,深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