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植保学院举办第三届“奋杰”奖学金颁奖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28 作者: 浏览次数:48

    11月23日上午,第三届“奋杰”奖学金颁奖暨植保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车先礼,“奋杰”奖学金创始人张天宇教授,学工处、校团委、南管委及植保学院负责人出席颁奖活动。

    植保学院党委书记董厚奎主持会议,会上公布了2012—2013学年“奋杰”奖学金、“先进集体”、“领航宿舍”、“学习标兵”、“文体工作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第三届“奋杰”奖学金获得者刘慧同学向张天宇教授献花并发言,刘慧同学结合大学三年来的学习生活,号召大家学习张天宇教授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科研精神。学习标兵代表尚宪超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及经验,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学习是第一要务”的意识。学生会主席潘廷林宣读了植保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大家秉承“登高必自”校训,努力成长为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车先礼代表学校对张天宇教授表示崇高的敬意,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奋发成长成才。发扬老一辈师长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夯实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二是脚踏实地,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能力。发挥“主人翁”精神, 积极投身学校优良学风建设。三是学会做事做人,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像张天宇教授一样发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 脚踏实地,完善自我,才能更好更快地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获奖学子合影留念。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