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本科学生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3-11-28 作者: 浏览次数:177

    11月16至1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中南大学举办,本次年会全国共有90篇学术论文、100个创新展示项目、20个创业展示项目和30个创业推介项目入选。由我校化学院李培强老师指导,杨中学、赵小瑞、李淑萍、高彬同学撰写的《一维CoPc-Rs增强的Fe2O3 NTs光电转化CO2制甲醇》论文入选。杨中学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年会并作大会学术报告。

    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由教育部与科技部联合主办,是为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搭建的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也是促进参与计划高校和地方教育管理部门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教育管理经验的平台。今年年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60余所高校的近千名师生参加。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