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七届茶艺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10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浏览次数:116

    12月5日,“碧霞春”杯研茶致学茶艺技能大赛举行,校领导车先礼、高东升与师生们一起观看表演。
  茶艺技能大赛以茶艺表演为核心,以茶文化知识与其他民族文化结合展现为特色,不断弘扬茶艺文化、传播茶学知识、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立意新颖的主题、精美绝伦的茶艺表演,使现场观众在欣赏茶艺的同时领略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富含“音韵”的铁观音带人走进“才子对弈”的奇妙世界,茶香悠然的永春佛手让我们在与影子的对饮中了解禅学的深奥,香妃带来的三清茶茶艺表演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百善孝为先”的赤诚之心与茶香的完美契合让情义更浓更深。比赛中,同学们以精湛娴熟的茶艺表演和清新柔美、高雅纯情的配乐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唯美的视觉、听觉盛宴。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