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2013年“十佳百优大学生”揭晓
发布时间:2013-12-10 作者: 浏览次数:262

    近日,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山东农业大学2013年“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评选由网络投票、学生现场投票以及评选大会投票三部分组成。12月5日,“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大会评审团,在全面了解每位候选人事迹的基础上,慎重投票选举。21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个人陈述演讲,有的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展开陈词论述,有的在自己获得的诸多荣誉背后强调努力与付出,有的通过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讲述自己的大学旅程……候选人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得以全面展现。他们的成就获得钦佩,他们的奋斗值得赞扬,他们或慷慨激昂,热烈洋溢;或含蓄内敛,落落大方,他们以自信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和充分展示了当代农大学子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候选人们精彩的表现和所获荣誉令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赞叹不已,他们展现出的高素质、高水平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起彼伏的掌声响彻整个报告厅。2012级水土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巩悦悦感慨地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以“十佳百优大学生”为榜样,好好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争取明年也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经过为期三周的评选,马牧天(信息学院)、王志维(林学院)、刘晓斌(体艺学院)、朱韦韦(农学院)、李威(机电学院)、杜宝贞(植保学院)、汪嘉媛(国交学院)、迟登凯(资环学院)、范敏(生科学院)、鲁希讯(经管学院)等1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山东农业大学2013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林萌萌、郭文贞等100名优秀学生获得山东农业大学2013年“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学校2013年“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由学工委、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承办。此次评选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鼓励农大学子不断拓展综合素质,又有利于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