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毕业生2023年夏季报名参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浏览次数:10
1、报名时间
    男毕业生:从现在起至 2023年8月10日结束,如应征地选择在“泰山区--山东农业大学”参军,越早报名越好。
    女毕业生:2023年7月1日 至 2023年8月10日网上报名。
2、年龄要求
    男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1999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
    女毕业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1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
3、报名方式
    登录全国征兵网,点击“应征报名”进入页面,有学信网账号的可直接登录;男兵在应征报名之前,要先完成兵役登记,点击“兵役登记”进入操作页面。
4、应征地选择
    应征地既可以选择为本人的户籍地,例如:某某省--某某市--某某区--某某镇或街道,欢迎选择为学校: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山东农业大学。
    男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愿选择应征地,如选择在学校应征,享受优先定兵,优选选择兵种去向,享受3000元入伍奖励,退役后可报考泰山区事业编专项计划;女生选择在户籍地应征政审时比较便捷。
5、体检时间
    在校报名参军的毕业生,体检时间初步安排在6月10日前后,请尽早报名;在户籍地参军,体检时间一般安排在8月中旬,可咨询户籍地武装部。
6、学校咨询服务
    现场咨询:
    学校武装部位于岱宗校区学工楼301室,欢迎有志青年就应征流程、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等进行现场咨询。
    电话咨询:  0538-8246878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